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恭喜啊啊啊...
對不起...
我一直沒發現你已經11000了啊...
我立刻補上來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小說裡
尚未出現的人物...
我和同學一直在討論故事內容...
講講講...
講到精靈去了...
這是我的精靈...(赫然發現自己未曾出現在我的小說...
貝兒‧莉露‧可爾斯特
百花精靈-    ˇ     -



















總之~
其他精靈下次在介紹啦~~
恭喜蝶霧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86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